安知鱼之乐

游于星河【黑白伊】

黑白伊,短打,时空旅行者pa

 “ve?卢切?”

身体轻飘飘的,感受不到重力

手脚漂浮起来,腰没有感到下坠感,僵硬在半空。试探的动了动四肢,轻飘飘的身体瞬间在空间翻了个圈,吓的费里呆毛一弹。

突然间,视觉被剥夺了,费里眼前一黑。

铺天盖地黑色扑入眼睛,费里微微一怔,随及开始胡乱扑腾四肢,手不停地乱动试图找到些什么。

什么都看不见。

稍稍亮起来一点点光亮。

几簇光亮闪起来了。

费里微微恢复一点视力,转过头去,撞上一对酒红色的眼睛。

“ve?卢西?”

酒红色的眼睛微微流出一些歉意,“小废材...”熟悉的气息涌过来,卢西起茧的手牵住他,“抓紧了”

“我们在哪?”

“时间旅行系统失控了,现在我们在各个时间线的间隙里。抓紧了,我可不会去捞掉下来的废柴”

费里环视周围,他们好像处在一条从地平线延到远方的星河,一颗颗星星眨着眼,凑近了看,费里惊喜的叫出声,“这是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世界哎!”

他们手牵手走进时间的夜海,去打捞遗失的繁星。


“ve!你看这次,咱俩差点被黑心老板娘拐走”

“这次我差点被大猫一口吞掉!”

“这次是我第一次牵上你的手!”

“这次是...”

费里在一颗颗星星间穿梭,拉起卢西的手,

“ve...之后的路,还可以和你一起走吗?”

卢西看向他蔫了的呆毛,叹了口气。

“我是你的影子,你离不开我。”

“ve!我们还会去更多,更多的世界,对吗?”

“约定好了哦!这条时间银河的每颗星星,都要陪我一起点亮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